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贝特瑞:坚定看好新能源汽车、储能、5G等带来的大的产业机会

日期:2020-07-06    来源:全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6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锂离子电池 动力电池

贝特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举办,贝特瑞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雪琴在本次路演上表示,未来还是坚定的看好新能源汽车、储能、5G等带来的大的产业机会,继续加大研发能力,继续加大核心产能的投资,适时谋划面向市场的产业链重建,以应对大时代带来的大机会,对于未来的营业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还是持有乐观态度。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技术领先、产品及产业链布局完善、国际与国内主流客户并重为特色,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和正极材料为核心产品,行业地位突出的新能源材料研发与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天然石墨负极材料、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硅基等新型负极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与高镍三元正极材料(NCA、NCM811等)等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该等材料是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电池、储能电池的核心材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