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研究认为采用智能控制的光储技术可以大大减少夜间高峰用电

日期:2020-07-08    来源:电气新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功能 电动汽车 夜间高峰电网

住宅太阳能、储能和智能控制的结合可以大大减少英国家庭夜间高峰电网的使用。

这是根据英国国家太阳能贸易协会、拉夫堡大学以及分析和研究咨询公司Advanced Extra Energy的最新报告而得出的。

该报告调查了四代智能家居的应用情况,这些智能家居扩展到了440万个家庭产品组合,该报告的数字与2035年实现净零所需的部署水平相一致。

研究发现,新型房屋的数量可以提供足够快速的灵活电力,以平抑需求高峰,同时房屋还能够将碳排放量和能源费用减少一半以上。

主要发现都围绕着“第三代”房屋,它被定义为具有光伏、电池存储和智能控制的房屋。相反,“第1代”是指仅使用太阳能的发电设备,“第2代”是指具有太阳能和储能功能的发电设备,而“第4代”是指采用节能措施、电气化供暖和电动汽车的发电设备,以及上述技术。

研究发现,“第3代”房屋可以极大减少夜间用电高峰对电网的压力,其中有440万个房屋可以完全消除冬季的用电高峰,无论是使用6kWh、10kWh还是20kWh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