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同比仅下降5%

日期:2020-07-08    来源:OFweek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特斯拉股价 电动汽车

受公司第二季度出色的交付数据推动,特斯拉股价最近一路飙升。仅在周一,特斯拉的股价就上涨了13.48%,收于每股1371.58美元,而一年前特斯拉股价也不过是211美元。

在特斯拉最近股价的上涨中,JMP证券分析师Joe Osha发布了对特斯拉看涨的最新消息,指出特斯拉的股票可能达到每股1500美元。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美国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则表示,若特斯拉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季度内交付车辆超过9万辆,那么到2020年底,特斯拉每个季度交付的车辆将超过12万辆。特斯拉有望在2021年交付超过75万辆汽车。

Osha认为市场对Model 3和Model Y的需求保持良好态势,预计特斯拉到2025年的年收入或高达1000亿美元。

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虽然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关闭了将近7周时间,但特斯拉在4月至6月期间共交付90650辆汽车,远远高于华尔街7.2万次交付的预期,同比下降仅5%。这表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成为特斯拉的重要贡献者,中国市场弥补了特斯拉海外市场不佳的表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