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特斯拉股价“一天涨出一个福特

日期:2020-07-10    来源:365储能及智慧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特斯拉 充电桩

蔚来汽车发布全新换电收费模式及收费标准:换电费用构成为换电度数*(电费+服务费),最新换电收费模式自2020年7月10日起开始执行。

特斯拉股价“一天涨出一个福特” 华尔街预计2025年营收或破千亿美元

7月7日,特斯拉高达302亿美元的单日市值增加额,甚至超过了传统汽车巨头福特汽车246亿美元的公司总市值。而特斯拉高达2543.94亿美元的总市值也已相当于福特汽车200多亿美元的10倍之多。华尔街投资银行JMP Securities发布研报称,特斯拉的营收有望在2025年营收达到1000亿美元并完成250万辆的汽车交付,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将达到20%。并将特斯拉目标股价设定在1500美元。(来源:证券日报)

天能分拆电池板块回A 天能股份凭何科创板IPO过会

7月6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公布第51次审议会议结果,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能股份”)首发获通过。

根据股权结构显示,天能控股集团持有天能股份93.05%的股份,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天能股份科创板IPO拟募资35.95亿元,分别用于绿色智能制造技改项目、高能动力锂电池电芯及PACK项目等。

临港控股签下燃料电池大单 天津氢能市场“铁三角”浮现

7月3日,天津临港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公司”)与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氢璞创能”)、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氢动力”)签订三方合作协议。2020-2024年,高新公司将先后从新氢动力采购其氢燃料电池叉车动力系统2000套。

支付宝已覆盖全国95%以上电动汽车充电桩网络

支付宝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两大民营充电运营商,以及联行科技(含国网)、快电两大聚合充电平台,已经全部登陆支付宝,通过小程序开设了充电服务的“办事处”。截至目前,支付宝已经实现覆盖全国95%以上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网络。

杜克能源:5年3920亿投风光项目,2050年至40GW!

全球能源巨擘近杜克能源公司称有5年560亿美元(折合3920亿元人民币)的资本投资计划,准备投资于可再生能源和其他清洁能源领域,风电、光伏等重头戏。截至2019年,杜克能源运营和承包8000MW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其中,风电项目2500MW,太阳能项目1500MW,并购买了4100MW电力资产,这4100MW电力资产中有90%来自太阳能项目。目前,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约为14%。

值得注意的是,到2025年,杜克能源希望将这些指标翻一番,设定的目标是拥有或购买16000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到2050年,杜克能源的无碳计划将新增40000MW太阳能和风电装机量,这将占到杜克能源公司2050年夏季总装机量的40%。

重磅!明阳智能发布11MW海上风机!

明阳智能重磅发布MySE 11MW-203半直驱海上风机。该机型功率为11MW,叶轮直径为203米,一举超越东方风电10MW,中国海装200米叶轮直径,成为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中国最大功率海上风机纪录提升至11MW。

国资委公布2020最新央企名录!共97家!其中涉及多家能源电力央企

近日,国资委公布最新央企名录。此次公布的央企名录中,共有97家企业。其中,涉及能源电力央企有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电投、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中核集团、三峡集团、华润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广核等。

1.32亿,华锐风电“以子公司抵债”

7月6日晚间,佳电股份发布“关于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清偿债务的公告 ”。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