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2020上半年新能源汽车TOP10

日期:2020-07-13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NE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特斯拉

根据工信部产量数据,2020年1月到6月新能源乘用车产出31.4万辆,同比下降43.2%。这一降幅还是在第二季度回暖的情况下取得的。不得不说,上半年汽车产业的上上下下都很辛苦。

品牌层面,由于大环境不好,网约车市场受阻,新车接力不顺等原因,比亚迪、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在TOP10里面跌幅比较大。若下半年出租网约车市场有一定恢复,可拉动下跌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向上走。

从最近几个月的动作来看,比亚迪将宝压在了汉EV上,这款车马上就要上市;上通五菱极力为旗下宏光mini EV造势,都展现出它们的进取心。

特斯拉、广汽传祺、一汽-大众、蔚来汽车逆势而行。旗下Model 3、传祺Aion S和蔚来ES6扛起品牌增长的大旗。

另外,宝马530Le、理想One在车型TOP10里的名次上升。它们是PHEV增长的强有力的支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