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疫情“靠边站”,4.47亿收购落地,德赛电池1-6月业绩同比持平

日期:2020-07-15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5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赛电池 锂电池 动力电池

7月13日晚间,德赛电池发布公告,公布其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其内,德赛电池营业收入约75.74亿元,同比增长3.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1.79亿元,同比增长-5%至5%之间。

德赛电池称,报告期内,公司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努力减小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自2020年3月起已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德赛电池提示,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此外,在德赛电池同日发布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德赛电池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优化子公司股权结构,增强公司利益一体化,增加上市公司股东每股收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阳投资所持有的惠州电池、惠州蓝微两家公司25%股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作价为人民币约4.47亿元,其中,受让上阳投资持有的惠州电池25%股权交易作价约人民币2.79亿元,受让上阳投资持有的惠州蓝微25%股权交易作价约人民币1.68亿元。由于此前德赛电池已持有上述两家公司各7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惠州电池和惠州蓝微将成为德赛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德赛电池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其中惠州电池主营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惠州蓝微主营中小型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业务,惠州新源主营大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