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长将参观通用工厂 或宣布电动汽车电池补贴计划

日期:2020-07-16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文静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6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电动汽车电池补贴

美国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将在周四前往密歇根州参观通用的一家工厂,并有望在此期间宣布一项电动汽车电池补贴计划。

腾讯汽车原文配图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周四将前往密歇根州参观通用的一家工厂,并有望在此期间宣布一项电动汽车电池补贴计划。

知情人士表示,这笔补贴将为整个行业提供帮助,并将在布劳耶特参观通用旗下Estes电池实验室和设计中心时宣布。

通用一直在该中心为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电动汽车开发电池组,该公司计划到2023年面向全球推出20款插电式车型。

能源部在宣布此次行程的声明中表示,布劳耶特计划突出强调该机构“对推进美国制造和电池存储技术的承诺”。

知情人士还透露,补贴总额将超过1亿美元。在此之前,美国能源部还公布了一项加速能源存储技术的开发、商业化和利用的计划。

布劳耶特此行之际,其他政府官员也在全国各地的“大选州”进行访问,特朗普内阁分别到访了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亚利桑那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