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福建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项目全力冲刺完成双节点工期目标

日期:2020-07-17    来源:海峡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7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焚烧线 汽轮发电机组

日前,福建建工集团承建的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项目工程,应项目施工节点任务的要求,自2020年4月14日垃圾坑移交分公司施工开始,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78天的全力冲刺,最终实现了6月30日14米层锅炉基础交安和7月1日第一榀锅炉钢架顺利吊装的两大节点目标的完成。

南安提级改造项目建设规模为处理垃圾量1500吨/日,配备2*750t/d的垃圾焚烧线+1台35mw汽轮发电机组(发电机功率40mw),为保证施工任务达到项目节点要求,项目部成立党员突击队,所有突击队队员及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进行三班倒作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克服天气炎热,施工安装周期紧、交付任务挑战大等诸多困难,争分夺秒,对14米板面混泥土浇筑过程中遇到模板爆模,对此施工监管人员紧急安排模板工对模板进行重新加固,避免二次爆模的情况发生,项目分管领导、技术人员蹲点督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钢架拼装进行严格把控监督,突击队员们对各个班组协调分配工作、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不为炎夏酷暑奔波在一线岗位。

针对施工效率低下,突击队安排定时定点专门监督人员,对各施工队实施专项监督,确保各施工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经过项目全体施工人员的努力,14米层锅炉基础交安和第一榀锅炉 钢架顺利吊装的两大节点目标比预计工期整整提前了22天完成,获得业主的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