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923MW!加州电力系统储能容量今年将增长6倍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7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装机容量 储能容量

据外媒报道,致力于开发电网基础设施的美国私募股权商LS Power公司在今年6月收购了一个据称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而加利福尼亚独立系统运营商Gateway Energy Storage Project公司于6月9日在圣迭戈开通运营了这个62.5MW/62.5MWh电池储能系统。

这个项目打破了此前由LS Power公司收购的一个装机容量为40MW的Vista储能项目所创造的美国最大电池储能系统纪录,该项目于2018年7月在圣迭戈县开通运营。而另一个电池储能系统拥有更大储能容量,这是 AES公司(现为Fluence公司)为公用事业厂商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部署的一个30MW/120MWh电池储能系统。为此,圣迭戈县已经部署了美国一些规模较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能源厂商Vistra Energy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湾非部署莫斯兰汀(Moss Landing)电池储能系统,这个400MW/1600MWh电池储能系统将取代一个老旧的天然气发电厂。而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正在开发和部署一种409MW//900MWh电池储能系统,并将取代一个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天然气发电厂。

目前全球现有的规模最大的电池仍然是Neoen公司在南澳大利亚州部署的霍恩斯代尔(Hornsdale )电池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已经扩展到150MW/193.5MWh。

而LS Power公司近年来业务飞速发展,该公司收购和部署了一些美国规模较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LS Power公司收购的这个项目使用了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提供的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部署在一个面积为7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中,采用98个SMA逆变器,并且还有扩展的空间。据悉,该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最终将扩展到250MW,持续放电时间为4个小时,最终达到1GWh储能容量。

Gateway Energy Storage Project公司先前与太平洋天然气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15年的合同。Gateway公司需要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交付50MWh/200MWh电池系统。而该公司承诺从2021年8月1日起,将会交付100MWh/400MWh电池储能系统。

Gateway公司将会成为新一轮大规模电池储能系统部署浪潮的先行者,并致力重塑加利福尼亚州的电网容量结构。而根据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SIO)的预计,加州电力系统储能容量今年将增长6倍,其装机容量从136MW增至923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