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壳牌公司携手sonnen公司共同推出新的太阳能储能定价标准

日期:2020-07-18    来源:EnergyTrend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8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储能 太阳能电池 储能定价标准

壳牌能源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太阳能储能定价标准,这是与德国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sonnen合作的一部分。 在家里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的客户,在夏天可以获得太阳能费用奖励,因为他们产生的多余电力可以出口到电网。这些奖励可以在冬天用来节省账单上的钱。 在英国,一个家庭通常会使用大约30%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但是如果把它和sonnen的Batterie结合起来,就可以增加到75%的年发电量。壳牌公司表示,再加上壳牌的新定价标准的加持,发电量还将继续增长。 

该电池将帮助用户在白天储存能量,然后在晚上和晚上使用,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和每天的账单。壳牌公司声称,新推出的收费项目在一年的时间里也能带来同样的好处,消费者最多可以节省150英镑(188.36美元)。 该系统最初是由壳牌能源公司作为试点推出的,在对客户进行咨询之后,发现一些客户担心太阳能电池板的季节性性能,只有少数客户试用该系统。 壳牌公司表示:该定价标准适用于英国82.5万户已经安装或正在考虑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家庭,因此为支持大规模太阳能和电池安装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