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研究认为美国电网规模储能系统主要部署在7个州

日期:2020-07-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23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 锂离子电池 电池储能系统

根据调研机构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美国电网规模储能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其在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领先地位。

研究还发现,尽管发展迅速,但新部署的电网规模储能系统仍然高度集中在美国少数几个州。而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就是在美国储能市场名列前茅的几个州。

CS Energy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埃姆斯伯里一个太阳能发电场部署了3.8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Alex Eller表示,美国电网规模的储能系统已经迅速从一种成本高昂贵的利基技术转变为一种新投资的主要来源。

他说:“虽然美国一些州的储能产业蓬勃发展,但其他一些州目前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部署电网规模储能系统。随着电池和其他储能技术成本的下降,电网规模储能项目如今在成本方面能够与传统化石燃料发电设施直接开展竞争,这将迅速成为现实。”

这份名为《美国各州电网规模储能部署状况》的调查报告指出,从2015年到2020年,美国分布式储能市场也在大幅增长。技术进步和制造业的发展促使用户侧电池储能系统的成本持续下降。 这些因素是储能技术得以迅速普及的主要动力。此外,获得可再生能源发电带来的好处以及面临能源挑战的一些州已经部署分布式电池储能系统,以便于可再生能源的整合,同时提高电力服务质量。

Eller在今年早些时候由行业媒体Solar Media主办的 “储能系统数字系列”一个在线会议上说:“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储能政策之一就是各州制定的储能部署目标,这些政策通常要求公用事业公司采购更多储能系统。”

美国目前已经制定这些储能部署目标的七个州是:纽约州、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马萨诸塞州、俄勒冈州、弗吉尼亚州。

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预测,随着致力于减少碳排放目标的美国企业、城市、州数量的增加,以及对可再生能源现场发电的需求不断增加,分布式储能系统将在新能源模式转变中发挥主导作用。

调查报告指出,批发、容量、辅助服务市场收入来源的增加,监管指导,积极的政策,以及市场激励措施等这些因素,对于确保电池储能系统的增长和部署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