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汉缆股份:与恒劲动力共同设立从事氢能备用电源技术应用和设备制造及投资的公司

日期:2020-07-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27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缆股份 恒劲动力 氢能电源技术

汉缆股份公布,为促进产业发展扩充业务领域,实现经营拓展的战略需要,顺利开展行氢能电源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其它经营活动,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与上海恒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恒劲动力”)签署《股东合资协议》,双方同意协议约定在青岛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氢能备用电源技术应用和设备制造及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亿元,公司现金出资3亿元,占合资公司75%股权,恒劲动力以经评估的知识产权即专利和氢能备用电源设备制造的专门技术和技术秘密作价出资1亿元,占合资公司25%股权。

此次对外投资的合资方恒劲动力为公司参股企业,公司持有恒劲动力34.26%的股权,同时公司董事长张立刚兼任恒劲动力董事,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大伟兼任恒劲动力董事。因此,恒劲动力为公司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