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甲壳虫”触电”复活?大众注册e-Beetle商标

日期:2020-07-28    来源:电动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2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模式 动力电池

去年夏天,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10日,最后一辆甲壳虫车型在墨西哥Puebla工厂下线,这标志着经历过81年生产、历经三代设计的甲壳虫车型将正式停产,意味着这款传奇车型将退出历史的舞台。

关于复活甲壳虫的传闻,自2019年以来就从未消停过,最近,这一消息又有新的进展。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e-Beetle商标,或许这是该公司将借助电动化复活经典车型甲壳虫的信号。除此之外,大众同时也申请了高尔夫电动版和e-kubel的商标。

而且这一消息早有预兆,据之前消息,大众正在计划推出一系列依托电动化平台而复活的经典车型。而且,就在去年,大众与合作伙伴eClassics共同打造了一款甲壳虫纯电动概念车——eKiifer。

从外观看,eKiifer完全是经典甲壳虫造型的复活,相信即使到现在,这一传奇车型也还有不少钟爱他的粉丝。该车的充电口被巧妙的隐藏在了右尾灯的后面,且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充电一小时所补充的电量,能够为车辆提供15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官方介绍,该概念车的动力电池共由14个模组构成,总容量则为36.4千瓦时,能为车辆提供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82马力)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

能让大家留有情怀的车,大多数都是好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停产,也确实有些可惜,相信有很多车迷都很期待甲壳虫的“复活”,邦老师和大家一起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