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兖矿国宏顺利取得氢气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日期:2020-07-30    来源:兖矿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3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矿集团 氢气产品 工业氢

近日,记者从兖矿集团官网了解到,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许可范围变更,本次取证除延续原有二氧化碳产品的生产资质外,同时增加了氢气产品工业氢、纯氢、高纯氢),为国宏公司取得了依法组织生产氢气产品的资质,证书有效期五年。

图1 兖矿国宏生产氢气资质

据悉,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PSA装置生产能力为800Nm3/h,提纯生产氢燃料电池用氢气,氢气充装装置将PSA装置来的氢气经过充装压缩机加压至22Mpa,送往加氢柱给氢气长管拖车装车。

近年来,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精细主导产业的同时,将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载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不断培植扩大产业链,持续增加有效投入,投资引进提高产业附加值的大项目,不断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

变压吸附和氢气充装项目的顺利投产为氢燃料汽车提供氢源,为加氢站充装项目运营提供了基础条件,为进一步构建氢能产业链,发展氢能经济奠定基础,有利于该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扩大运营规模、增强核心竞争力、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