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京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日期:2020-08-01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小客车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新能源汽车

日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关于一次性增发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办法的通告》(下简称《通告》),《通告》中指出,本年度北京将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置。

据市北京市交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将于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在线提交申请。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