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宁:将布局车联网领域,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

日期:2020-08-03    来源:腾讯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领域 博泰车联网 苏宁智能

7月31日消息,苏宁今日在第二届苏宁智能Biu+生态大会上发布了小Biu智慧屏Pro,以及全新的Biu+开放战略,并与博泰车联网、涂鸦智能等签署Biu+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宣布再次升级苏宁智慧大脑Biu OS。基于此,苏宁将布局车联网领域,并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

另一方面,刘东皓表示,Biu+生态将从赋能进化到生态共享,让上亿终端设备通过Biu OS实现互联互通。

据介绍,苏宁智能已与博泰车联网、涂鸦智能、移康智能签约,未来将在车联网、云云互联等领域合作。

另一方面,对于新品小Biu智慧屏Pro,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介绍,该产品搭载1080P 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集合了六路视频通话、共享放映厅、云K歌、AI健身、美拍等交互功能;涵盖了全场景本地生活服务,苏宁小店、家乐福商品一小时即达;还可通过语音智控小Biu智能生态内的全屋智能家居设备。售价上,55吋智慧屏新品售4599元,65吋6599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