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中文版《氢能平价之路》研究报告发布,2030年预计氢能产业链整体成本下降50%

日期:2020-08-03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氢能源平价 氢能源产业链

7月29日,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下称中国氢能联盟)在京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期间,中国氢能联盟与国际氢能委员会联合发布中文版《氢能平价之路》研究报告。

中文版《氢能平价之路》研究报告表明,在规模经济的作用下,氢气的成本下降幅度和速度将远超预期,预计到2030年氢能产业链整体成本将下降50%。在政策和金融支持下,2030年之前可在约占全球能源消耗量的15%的22种氢能应用领域实现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低碳解决方案,其中有9个案例不逊于化石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