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爱鸿森与成都汽车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拟三年内采购超2000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0-08-04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4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汽车交易 新能源汽车

美股上市公司爱鸿森(AIHS.US)宣布,公司已于Sichuan Hongyu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  Ltd. (“Hongyu Auto”)签署了一份三年期战略合作协议,目标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汽车交易及其相关服务。据悉,Hongyu Auto总部位于成都,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根据合作协议,Hongyu Auto将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广爱鸿森的汽车业务,并计划在三年内以优惠的成本帮助爱鸿森采购超过2000辆电动汽车,以供约车服务司机和其他商业用途使用。

此前,爱鸿森的电动汽车采购计划已经获得了HongyiIndustrial Group Co. Ltd价值5000万元的投资。公司计划将该笔投资用于汽车业务的拓展,具体为其车辆租赁业务购买更多汽车,并开设更多零售门店。

爱鸿森表示,尽管战略合作协议并未规定双方之间的实际汽车购买或其他财务承诺,但它巩固了公司和Hongyu Auto在众多销售渠道(包括汽车金融和保险服务,汽车备件采购和供应)上重要的三年合作。爱鸿森还计划在Hongyu Auto的经销商处开设更多零售店或保持其品牌影响力,来为成都的约车服务司机提供交易便利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