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研发获新进展

日期:2020-08-0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曹树林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恒驰汽车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和广州同时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首期6款车型,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包括轿车、轿跑SUV等车型。

造型设计是6款“恒驰”的最大看点。无论是恒驰1的穹顶天窗,还是恒驰2的配色……富有未来感的造型、色彩和流畅的线条,让恒驰系列充满科技感。

自2019年进军新能源汽车至今,恒大不到两年便发布6款新车。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在过去一段时间通过收购或入股迅速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并与诸多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在3.0底盘架构、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等方面,也拥有了领先的技术。

据介绍,恒大正基于自有的3.0底盘技术,借助国际成熟研发体系同步研发14款车型,其中6款即为目前发布的车型。上海生产基地、广州生产基地等正加速建设,未来3—5年年产能将达10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