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20上半年度181个储能项目汇总

日期:2020-08-07    来源:储能领跑者联盟  作者:Winnie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7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化学储能项目 风光储项目 储能调频系统

据EESA中国区储能项目数据不完全统计,从2020年1月1日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上半年累计共有181个电化学储能项目最新动态。其中有149个储能项目已通过审批,目前正处于设计、施工、收尾等阶段。另有32个储能项目还处于审批阶段。

从规模上来看,这149个已通过审批的储能项目中,100MW级及以上规模的有6个,100MW级以下10MW级及以上规模的有37个,10MW级以下1MW级及以上规模的有24个,1MW级以下规模的有11个,规模暂不明确的有71个。已知规模总计约为1867MW/4071MWh。

储能项目不同规模数量分布图

100MW级及以上规模储能项目汇总如下(6个):

100MW级以下10MW级及以上规模储能项目汇总如下(37个):

10MW级以下1MW级及以上规模储能项目汇总如下(24个):

1MW级以下规模储能项目汇总如下(11个):

规模暂不明确的储能项目汇总如下(71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