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BB在意大利投资建厂 满足电动汽车充电桩需求

日期:2020-08-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市场

全球电力与自动化专家ABB集团宣布投资3000万美元在意大利圣乔瓦尼·瓦尔达诺建设新的制造工厂以满足全球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需求。

ABB在其公告中透露,新工厂将生产其整个系列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桩,从家用充电桩到专门用于城市交通系统的充电桩。

ABB还补充说,新的制造部门将加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增长和创新。

根据计划,新厂占地16,000平米,预计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

“随着全球对可持续交通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一新设施将确保ABB能够满足这一需求,并将继续成为我们端到端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ABB全球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Frank Muehlon说。

根据ABB介绍,新厂将配备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优化的加热和冷却系统,以及用于物流,销售,员工和服务团队的电动汽车,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新工厂对环境的影响。

在此消息发布之前,公司斥资1000万美元在荷兰Heertjeslaan的TU Delft地区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完全可持续的全球电动汽车总部和研发中心,该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启动。

ABB迄今为止已在8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了14,000多个DC快速充电桩。2020年3月,ABB完成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dot的多数股权。此次收购将帮助该公司在不断扩大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中立足,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并扩大了该公司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