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标准 » 正文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标志正式发布

日期:2020-08-12    来源:国家标准委员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标准创新基地 汽车标准基地 新能源标准

2019年10月,经工信部推荐,国家标准委正式批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单位,在工信部指导下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这是汽车领域唯一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也是极少数由中央部委指导筹建的标准创新基地,基地筹建期为2019年10月至2021年10月。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以下简称“创新基地”)的影响力和传播度,展示积极开放的良好形象,创新基地在全社会范围内开展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共收到有效作品54份,经创新基地筹建办公室组织两轮投票表决,对评选出的前六名设计方案进行了奖励,经后期完善,形成最终标志方案并正式发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