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奥迪在其德国总部部署电动汽车高功率充电桩

日期:2020-08-13    来源:德亚第一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3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充电桩

8月4日消息,7月份德国民众购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数量创历史新高:购买补贴申请达19993份。该数据为德国自2016年6月实施环保补贴以来最高纪录。年初以来,共提交了69606份申请,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6%。

除电池外,充电桩的数量也是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程度的一大关键因素。大众汽车在大力制造电动汽车的同时,也开始了自主研发之路。而充电桩也是,大众汽车自建充电桩的新闻更是不绝于耳。

8月4日,奥迪的总部所在地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市(Ingolstadt)在其城市官网宣布:奥迪联合当地政府部署四个高功率充电桩,电动汽车可在几分钟内充满电。为了保证这些充电桩的前沿性,这些充电桩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00千瓦(kW)。在此,奥迪的 e-tron 55仅需十分钟,就可以获得行驶110公里所需的电量。仅需30分钟左右,就可以进行新一次的长途旅行。

△英戈尔施塔特政府官员与奥迪代表共同见证该快充站的落成

来源:Stadt Ingolstadt

此次小规模尝试的示范作用

此次布置的充电桩并非仅限于特定的汽车,而是采用了大多数电动汽车都适用的CCS Combo2充电插孔。只要是具有此标准连接器的车辆、用户仅需通过常见的APP和充电卡即可使用这些充电桩,如奥迪的e-tron充电服务或充当该充电桩运营商的SWI的 e-motion应用程序。

据悉,该充电桩位于距离大型购物中心不远的地方,以帮助人们更好的测量位于市中心的公共充电桩的盈利能力。同时,在市中心布置公共充电桩,将更好的推动那些受充电桩困扰的人们转而购置电动汽车。

此次在其德国总部的市中心尝试部署高功率充电桩,对于奥迪的电动汽车板块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