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移动充电服务正式上线 国内60分钟内到达

日期:2020-08-17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充电站

日前,我们了解到,比亚迪移动充电服务正式上线,可为车载电池电量耗尽,车辆“趴窝”的车主,提供应急充电服务。

当前,由于电动车充电时间较长、以及充电不够便利的原因,不少电动车主都有续航焦虑。如何缓解用户的续航里程焦虑,也成为了各家车企的重点工作。

当然,在这一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有蔚来汽车,除了支持常规的快充之外,还提供移动加电车、充电站换电池等多种方式。而此次比亚迪推出的移动加电车,同样会让比亚迪车主,减轻续航焦虑。

使用方式上,比亚迪车主可以拨打移动充电客服电话400-8303666,随后“移动充电车”就能快速响应,在60分钟内到达(新疆、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暂不支持该服务)。

移动充电车提供有车载专用充电桩,达到后,会有专业的送电专用,帮助车主进行车辆应急充电。充满电后,救援服务结束,确认交车支付费用,一单一结由车主和服务商自行结算。

事实上,各家车企为了完善提升自己的售后服务水平,移动充电车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企的选择。

并且,随着消费习惯的养成,车主也会更接受这种充电模式。这也会让电动车主的续航焦虑越来越小,促进新能源车市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