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电池助力Fronius获得Intersolar2020大奖

日期:2020-08-17    来源:光伏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储能电池 磷酸铁锂技术

今年获得Intersolar Award 2020的光伏企业(及其获奖产品)共有三家:来自瑞典的FerroamElektronik AB, 奥地利逆变器企业Fronius Internatioanl GmbH和德国的REC Solar.获得大奖的产品分别是Generic SolarString Optimizer, Symo GEN 24Plus 以及REC的Alpha series系列组件。

图片: IntersolarAward 2020

比亚迪和奥地利光伏逆变器制造商Fronius Solar自2017年以来一直合作顺利。在储能电池和逆变器领域各有建树的两家公司,一直合作为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提供高效住宅&轻型商业应用的能源和储能解决方案。此外,比亚迪电池箱储能系统和Fronius Symo混合逆变器的组合再配上三相应急电源,可以最大限度的提供能源独立性。

比亚迪电池箱储能系统与Symo GEN24 Plus逆变器的组合使Fronius获得了2020年的Intersolar大奖。除了逆变器自身的优势,比如安装调试相对简单、可持续发展的服务理念,以及需求导向的后备电源模型和创新的主动冷却概念等等,最大的系统效率与比亚迪电池箱高压储能系统的组合给专业评审团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

比亚迪电池箱全球总监Julia Chen表示:“我们一直视Fronius为一个具有高度专业和质量标准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比亚迪电池系列与Fronius逆变器解决方案相结合之后,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涵盖更多应用的解决方案,包括并网、离网、备用及应急电源。”

Fronius International GmbH光伏部全球总监Martin Hackl说,“优质的储能电池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储能,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和广泛的功能,可以灵活的为各种形式的项目提供方案,客户可以根据组件或者系统容量的变化任意增减模块数量。”“随着比亚迪持续在面向未来的储能方案的投资,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比亚迪储能电池和极具兼容性的Fronius逆变器组合

比亚迪最新的电池箱增加了附加功能,以模块化设计满足客户需求。该系统基于比亚迪磷酸铁锂技术,致力实现最优安全性、生命周期和功率,同时满足最严格的行业标准,比如VDE-AR-E 2510-50安全标准。

该系统支持不附加通信装置的并联,因此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覆盖应用范围更广。所有的型号都具有高性能的应急备用,以及离/并网功能。专利模块化插头设计,不需要任何内部布线,结合改进的设计和锁定机制,使安装更容易,缩短安装时间。该系统的互联网连接和APP有助于简化设置、软件更新和监控。电池箱提供了两个型号系列来满足不同容量系统的需求。

Battery-Box Premium HVM:由最多8个HVM电池模块组成,每个模块2.76kWh串联在一起,可用容量可达22.1kWh。三个相同的电池箱连接起来可以达到最大容量66.2 kWh。

Battery-Box Premium HVS: 由2到5个HVS电池模块串联,可以实现5.1到12.8 kWh的容量范围,三个相同的电池箱连接起来可以达到最大容量38.4 kWh。

Fronius混合逆变器系列Symo Hybrid兼容电池箱HVM 8.3 / 11.0 /13.8 / 16.6 / 19.3和22.1 kWh。

Fronius Symo GEN24 Plus逆变器系统可以兼容电池箱HVS 5.1 / 7.7和10.2 kWh,以及HVM 11.0 / 13.8 /16.6 / 19.3和22.1 k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