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马斯达尔将收购EDF美国清洁能源投资组合50%股权

日期:2020-08-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8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达尔 美国清洁能源 风电场 光伏项目

媒体8月15日消息称,全球清洁能源开发商之一、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旗下子公司马斯达尔(Masdar)宣布了其在美国的第二笔战略投资,与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1.6吉瓦(GW)清洁能源组合的50%股权。

根据交易,马斯达尔购买了内布拉斯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三个公共事业单位级的风电场的50%权益,总发电量为815兆瓦,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五个光伏(PV)太阳能项目–其中两个包括电池储能系统–总计689兆瓦太阳能和75兆瓦的锂离子电池储能。

243兆瓦的土狼风能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斯库里县;273兆瓦拉斯马加达斯风力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威拉西县;300 兆瓦密立根1号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盐县。

这三个风能项目目前都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