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分析师上调特斯拉股票目标价 最新目标价1900美元

日期:2020-08-18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8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电动汽车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一大涨,收盘价创下新高,而在分析师看来,特斯拉的股价在未来仍会继续上涨,已上调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最新给出的目标价是1900美元。

上调特斯拉目标价的,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丹·艾夫斯,他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由之前的1800美元上调到了1900美元。

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丹·艾夫斯也给出了他上调特斯拉股票目标价的原因,包括下一代的电池技术、上海超级工厂的潜力、三季度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

下一代的电池技术,指的是寿命超过100万英里(约160.9万公里)的电池,特斯拉已经申请了相关的专利,这一电池技术对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和能源存储业务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丹·艾夫斯他们认为,如果特斯拉能成功的将生产成本降低到100美元每kWh,还将为特斯拉作为第三方电池供应商、向其他厂商供应电池铺平道路。

在报告中,丹·艾夫斯他们强调,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再次加速,这可能会给特斯拉带来好处,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目前在中国主流的电动汽车买家中非常受欢迎,上海超级工厂可能会成为特斯拉成功的关键。

丹·艾夫斯他们还认为,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改善,特斯拉在中国和美国的一些降价,有望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

值得注意的,丹·艾夫斯他们新给出的1900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一特斯拉的收盘价,并未高出很多。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1835.64美元,距离1900美元的目标价仅差64.36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