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 | 鹏辉能源中标深圳供电局16MWh储能项目EPC

日期:2020-08-1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高集团 鹏辉能源 动力电池

深圳供电局全资子公司深圳电网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电网智慧)对外发布储能系统项目EPC招标公告,总规模为5MW/15.889MWh。

公告显示,该项目招标最高限价2800万元,折合单价1.76元/Wh,竣工期限为2020年9月30日。

近日,该项目对外进行了中标公示,鹏辉能源以2622万元的价格夺标,平高集团以2785万位列第二候选人。

根据鹏辉能源此次的中标价格测算,该项目EPC价格折合1.65元/Wh。

从此前的招标文件来看,招标方对投标方的资格门槛要求并不高。要求投标人近两年内(2018年至今)具备至少一项1MWh及以上储能系统集成业绩(在建或投产)或具有与用户进行合同能源管理的储能1MWh及以上系统业绩(在建或投产)。

资料显示,鹏辉能源从3C电池起家,近两年开始转向动力电池和储能领域。在国内的动力电池版图上,鹏辉能源属于第二梯队中游位置,2020年上半年动力电池装机量在国内排名位于第11位。在储能领域,为拓展光储市场,2019年4月,鹏辉能源和天合光能联合成立江苏天辉锂电,注册资本为3亿元,二者分别持股51%和4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