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促供应商出货增长 上汽通用五菱2020年7月新能源销量破万

日期:2020-08-21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瑞浦能源

7月,在国补新政和新能源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的双重刺激下,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了过去12个月以来销量增速首次转正。其中,上汽通用五菱杀出重围,夺得民族车企销量第一名。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成功带动了电芯、电机等核心供应商伙伴出货量增长,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

据悉,7月,新上市的宏光MINI EV上市仅20天,共销售15000辆,而其配套的电机供应商宁波双林、方正电机及电芯供应商国轩高科、瑞浦能源、星恒能源装机量大幅提升,一举进入行业销量第一梯队。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以宝骏E100、宝骏E200、宏光MINI EV等小型新能源汽车为支撑,打造整个新能源良性闭环生态,也或将进一步带动系列新能源配套供应链获得更大发展机遇,助力内循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