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Key Capture Energy公司计划在德克萨斯州部署200MW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电池 储能系统 宁德时代

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KCE)计划使用基于磷酸铁锂电池(LFP)的“定制解决方案”构建三个大型储能系统(BESS),以参与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能源市场。

该公司表示,已选择技术合作伙伴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MHPS)和Powin Energy公司提供总装机容量200MW电池储能系统,其中一个储能系统装机容量为100MW,另两个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分别为50MW。KCE公司表示,这两家合作伙伴创建了满足该公司需求的解决方案。

KCE公司计划使用的磷酸铁锂电池(LFP)集装箱式定制解决方案

Powin Energy公司将为KCE公司的KCE TX 11(50MW)、KCE TX 12(100MW)和KCE TX 23(50MW)储能项目提供完全集成的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并为其提供维护服务。同时,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MHPS)将成为这些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作伙伴,并为储能系统的直流设备、电源转换系统(PCS)和高压变电站提供服务。

自从2010年成立以来,Powin Energy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基于磷酸铁锂电池(LFP)的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执行副总裁Danny Lu表示,Powin Energy公司已经与全球最大的电池制造商之一的宁德时代公司签订了一份供应协议,该协议一直持续到2022年。宁德时代公司最近推出了首款专门用于固定式储能应用的方形大尺寸磷酸铁锂电池(LFP)。

Danny Lu说,“Powin公司自从成立以来就制定了专注于整合磷酸铁锂电池(LFP)的业务战略,因为其具有耐用性和防火安全性能。”而该公司对将磷酸铁锂电池(LFP)构建储能系统的方法非常灵活。

KCE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Bishop在2020年3月发表的一篇专题文章中将Powin Energy公司描述为储能行业的领先储能系统集成商之一,这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和部署电池储能项目。

KCE公司和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MHPS)在联合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表示,这三个电池储能项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部署,并在明年夏天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所有三个项目的合作伙伴都将更加深入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市场,而在该市场,KCE公司一直是部署储能系统的“先行者”。 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管理和运营着德克萨斯州的电网以及放松管制的能源市场,其中包括用于辅助服务和系统容量的电力供应和分配。

迄今为止,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MHPS)已在德克萨斯州投资了装机容量为2GW陆上风力发电设施和装机容量为1.3GW天然气发电厂,以及该州的一个碳捕集与储存项目,而KCE公司已在德克萨斯州交付了总装机容量为29.7MW三个独立电池储能项目——全部由Powin Energy公司交付和整合。

KCE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Bishop将德克萨斯州描述为“全球能源市场的中心”,并表示其公司期待着在未来数十年在该州部署更多的项目。德克萨斯州的储能市场一直在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更多的电池储能系统部署到对电力系统可靠性服务需求迅速增长的德克萨斯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