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元搭载刀片电池蹭热度,或创最低价

日期:2020-08-27    来源:起点锂电大数据  作者:乐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刀片电池 比亚迪

2020年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十分重要一年,国内的龙头企业比亚迪抓住机遇接连放出大招,先是推出了超安全的刀片电池,又快马加鞭的将汉推向市场。截止到目前为止,汉的预订量早已突破了3万台,比亚迪也是趁热打铁,即将推出比亚迪新款——元。

日前,记者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元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搭载最新的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按照比亚迪汉和唐的实际续航成绩来看,元的真实水准会在380-420km之间,对于绝大多数车主来说是绝对够用的,只要有合适的充电条件,使用的便捷程度很高。

鉴于目前广大车主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点方向,我们也着重看看比亚迪元此次的电池相关信息:

在安全方面,比亚迪元搭载的是刀片电池,对于刀片电池,我们也都比较熟悉了,刀片电池在最严苛的针刺实验中,都不会冒烟和起火,对于更看重安全的车主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元将搭载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百公里耗电量12.9千瓦时,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池组能量密度相较现款车型有所下降。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元最大的亮点除了刀片电池的优势所在之外,还有就是在价格上的调控,新款元极有可能会给出极大的优惠力度,这也将创造一个售价的新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