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万润二代集成电源系统助力一汽10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日期:2020-08-27    来源:电车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润集团 氢燃料电池汽车 雪人股份

8月25日,大连首台自主研发、制造的10m级CA6109“海豚精灵”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客”)正式下线并进入批产新阶段,大连氢能产业综合利用示范工程氢燃料城市客车正式启航。

CA610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具备完整知识产权,与传统公交相比,具有无污染、零排放、噪声低、操作简便等特点。与纯电公交相比,平均补充氢燃料时间为10-15分钟,充电时间缩短60-70%,同等车型续驶里程提高50%。氢燃料可实现-40℃存储,-30℃的低温启动要求,在满足城市公交各种使用工况及节能方面更具优势。

该车集成电源部分搭载的是福建万润最新研发的第二代多合一控制系统。

万润第一代集成电源多合一产品于2019年8月配套雪人股份氢燃料电池搭载应用在厦门金旅8.5m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先后在多地进行示范运营并取得良好运营效果。

【万润】一代集成电源多合一

过近一年的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换代,万润最新研发的第二代集成电源多合一产品开始批量化推向市场,配套新源动力氢燃料电池搭载应用在一汽大客的“海豚精灵”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万润】二代集成电源多合一


第二代产品升级特点:

1、采用第三代高度集成的辅驱模块,市场保有量上万套;

2、总成防护等级达到行业最高的IP68和IP6k9k;

3、具备行业领先的集成电源热管理设计开发和仿真能力,大大缩短不同配置集成电源产品的开发周期,快速适配不同品牌不同配置的氢燃料电池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