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上汽旗下捷氢科技2022年登陆科创板

日期:2020-08-27    来源:电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氢科技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企业

上汽集团旗下捷氢科技有望于今年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并计划最早于2022年登陆科创板。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引入内资还是外资来进行混改还不确定。

资料显示,捷氢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上汽集团旗下子公司。捷氢科技的氢燃料电池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总投资5亿元,一期项目计划于明年8月投产,届时将实现12000台套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的产能。

可以说,上汽集团近来在氢能领域布局明显提速,除了捷氢科技项目外,在今年7月,上汽集团还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瞄准氢能利用、汽车综合用材、智慧供应链、产业金融等具体方向,拓宽合作领域。 与此同时,上汽集团也将利用自身研发优势,负责燃料电池物流重卡、自卸车、商务车、环卫车、通勤客车等车型的研发量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