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五家国际公司参加厄瓜多尔太阳能+储能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2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29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供电 输电系统

据厄瓜多尔能源部最近宣布,已经有五家国际公司通过了资格预审,以参与厄瓜多尔Conolophus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竞标。

这五家国际公司(含企业联合体)包括Conolophus、Gransolar-Total Eren、Voltalia、Woojin Industrial Systems和Scatec Solar-Energy Flex。

据了解,招标将授予25年的特许权,以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Baltra岛上建造和运营14.8MWp的太阳能光伏(PV)发电厂和40.9MWh的电池存储系统。该部预计该项目将带来约4,500万美元(3,800万欧元)的资本投资。

根据介绍,该项目将在旧飞机跑道上开发。一旦投入运营,Conolophus电厂将为连接Baltra和附近的圣克鲁斯岛(Santa Cruz)的输电系统提供电力。

政府预计,新设施将帮助圣克鲁斯实现7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以满足该岛对2023年的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