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州正在建设20MW/20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 电池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纽约电力局(NYPA)日前表示,纽约州第二个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已经开始部署。

虽然纽约州已经制定了2030年实现装机容量为3GW储能部署目标,以支持其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政策,但到2030年,大型电池储能系统开发才刚刚开始。储能系统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公司在2019年中期完成了该州首个与输电系统相连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部署,并在该州部署了多个用户侧储能项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发展之后,对于在城市地区部署电池储能项目制定有效的安全规程和指南的需求也是一大因素。

Key Capture Energy公司在纽约州部署的装机容量为20MW的KCE1电池储能项目是该州迄今为止唯一运行的电网规模电池储能项目

纽约电力局(NYPA)日前宣布开始部署20MW/20MWh电池储能项目在纽约北部的富兰克林县建设,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完成。而该项目将在一个现有变电站附近建造,而其附近还有水力发电站以及风力发电场。

这个持续放电时间为1小时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通过充电和放电帮助平衡当地电网的峰值需求,从而吸收可再生资源发电设施产生的多余发电量,并在峰值期间提供给电网。纽约电力局(NYPA)为该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不到3000万美元资金支持。

纽约州电力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il Quinones在8月下旬的储能协会召开的年会上说,“这个变革性的电池储能项目将使我们能够将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例如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整合到纽约州电网中。这些大型电池储能系统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之一。通过这些项目,我们可以在电力需求旺盛的时候提供电力,并为电力系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弹性。而储存可再生能源对于帮助纽约州实现积极的清洁能源目标以及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