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丰田为其氢动力月球车命名

日期:2020-09-01    来源:文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氢动力月球车 氢能源汽车

在2019年初,丰田 联手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开发能够运送两名宇航员和他们在月球上的齿轮的六轮月球车。开发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该过程将花费近十年的时间,但合作伙伴已经就名称达成了一致。

这是一辆越野车,尽管没有一个丰田汽车曾经开发过,所以它的名字叫Lunar Cruiser。这家日本公司解释说之所以选择这个名称,是因为该车辆的基本任务与原始的陆地巡洋舰相同:将乘客带回家。前端的FJ Cruiser式装饰与丰田SUV建立了另一条联系。

虽然陆地巡洋舰的设计目的是轻松穿越地球上一些最险恶的地形,但20英尺长的登月巡洋舰将需要带领两名宇航员进行6,200英里的探险之旅,同时依靠巨型太阳能电池板和氢燃料电池供电。正如我们在2019年报道的那样,它将在乘员组之前到达月球,当他们到达时它将自动驾驶迎接他们。一旦登上,他们将朝月球两极寻找冰冻的水。

丰田解释说,火星车将处于加压状态,因此宇航员将能够在其140平方英尺的乘客车厢内脱掉宇航服。有趣的是,该公司还在研究加压漫游车如何帮助越来越多的名为Team Team Japan的公司创建基于月球的社会,并且该清单列出了在人类殖民月球之前需要清除的许多障碍。

我们还没有到那儿,而且Lunar Cruiser计划在2030年之前发射升空。截至撰写本文时,工程师们正在使用计算机模拟来研究其功率和散热特性。他们还在评估所需的轮胎或车轮的类型,并且正在使用基于虚拟现实的软件和比例模型来查找最佳的内部布局。月球巡洋舰的技术都无法进入下一代陆地巡洋舰,后者应该抛弃其V8并采用双涡轮增压V6,但丰田可能会选择在卡车中隐藏一两个复活节彩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