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电动汽车股票热 蔚来将融资规模提高了20%

日期:2020-09-02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2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小鹏汽车

蔚来汽车在最新募股要约中筹集的约15亿美元将部分用于增加该公司对蔚来汽车(中国)(Nio China)的兴趣,还有部分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以及其他一般性企业用途。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记者报道,蔚来汽车(Nio)将其融资规模提高了近20%。值得一提的是,当下投资者纷纷抛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

根据本周一(当地时间8月31日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声明,这家总部位于上海、在美国上市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发行了885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它最初的计划是发售7500万股。

蔚来汽车在最新募股要约中筹集的约15亿美元将部分用于增加该公司对蔚来汽车(中国)(Nio China)的兴趣,还有部分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以及其他一般性企业用途。

投资者对清洁能源汽车公司正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股价今年出现飙升,使其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达到1040亿美元。中国另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公司(Li Auto Inc。) 7月下旬在美IPO筹资11亿美元,小鹏汽车在上周赴美上市的首日表现也比较抢眼。

值得一的是,蔚来汽车曾经摇摇欲坠的财务状况现在看起来更加稳固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从中国东部城市合肥市获得了10亿美元的投资,其在合肥当地经营着一家工厂。该公司还报告称第二季度毛利率首次为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