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华能集团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项目开工

日期:2020-09-03    来源:傲普能源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3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辅助调频项目 火电机组 储能系统

2020年8月26日上午,由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傲普能源科技提供产品支持的华能集团北方联合电力科林热电厂#3、4号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项目盛大开工,并于呼和浩特科林热电厂内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CEO助理兼西北大区总经理何增盼、傲普能源科技总经理尚德华,以及华能集团和科林热电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科林AGC调频项目为傲普承接的第二个调频电力辅助项目,系统规模为9MW/4.5MWh。该项目中,傲普将为呼和浩特科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建设基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储能系统,应用储能系统联合火电机组开展电网AGC调频业务。该储能系统将显著改善机组运行性能,提升机组AGC调节能力,为内蒙电网提供优质高效的AGC调节服务,减少电站机组考核费用,大幅降低火电厂设备磨损成本,并增加电站调频补偿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