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科士达:“技术+市场”双轮驱动 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04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新能源汽车 直流充电桩

近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上,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士达)携充电桩模块、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立柱式交流充电桩、交流广告机、直流移动充电桩、监控系统等重磅产品亮相,同时还推出了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光储充解决方案。

在科士达展台,科士达营销副总经理周齐告诉国际能源网记者,公司推出的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具有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优势特点,实现了整机效率最高可达96%以上、待机模块功耗为0;同时其输出宽电压范围高达200V至1000V),还具备双枪同充功能、分体桩还支持模块化设计,可以组合配置成MW级充电系统。

据了解,科士达成立于1993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数据中心产品,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产品,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是行业领先的全能方案供应商。公司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以“客户为本,匠心为质”的市场品牌定位,始终坚持行业深耕,建立了行业领先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网络平台、产品研发平台及智能化供应链生产管理平台。

自成立至今,科士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累计获得国际国内专利授权213件,另有多项专利正在授权中,并参与了58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起草。

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产品应用开发中,科士达产品线涵盖充电模块、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监控运营平台等,为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

“充电设施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保障和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景与未来,”周齐表示,因此现阶段有几大问题亟待解决:第一,我们认为应进一步规范充电产品的标准,完善和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安全规范体系;第二,政府政策的正确引导,对行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促进充电设施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更好结合,逐步规范充电桩补贴标准依据;第三,出台配套政策,优先安排充电设施建设、配套电网服务所需的土地供应,加快出台小区充电设施充电接口、通信协议、消防安全等标准规范;最后,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大功率充电、智能充电关键技术、车网双向互动技术研究等技术创新与示范应用。

面对未来,周齐总结道,科士达将持续推动营销体系和研发体系变革项目,打造端到端的流程型组织,构建学习型组织,提升组织效率,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技术创新,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最根本的战略选择,持续深入理解、挖掘并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向市场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不断降低综合成本,以保持并扩大我们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从而助推新能源汽车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