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特锐德重新申报定增方案 拟募资10亿加码主业

日期:2020-09-04    来源:电池百人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锐德 新能源汽车 充电网

特锐德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新型箱式电力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电力设备租赁智能化升级项目、川开电气智慧工厂研发科展一体化综合楼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9月3日晚,特锐德发布新的定增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新型箱式电力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电力设备租赁智能化升级项目、川开电气智慧工厂研发科展一体化综合楼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是特锐德撤回原定增方案重新申报。2020年5月18日,特锐德审议通过了定增议案,并于今年6月12日获得证监会行政许可。根据当时的定增方案,特锐德拟募资不超过8.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新型箱式电力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三 峡资本、山东铁路发展基金、三峡金石基金、三峡绿色基金、东方氢能基金分别认购3亿元、2亿元、2亿元、1亿元和5000万元。

特锐德表示,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政策环境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撤回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申请文件,并将结合监管政策环境、未来业务发展需求等因素调整发行方案并择机重新申报。

同时,鉴于特锐德拟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回前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申请文件,经与原发行对象协商一致,决定终止2020年5月18日与三峡资本、山东铁路发展基金、三峡金石基金、三峡绿色基金、东方氢能基金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及《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就相关事项及时签署终止协议。

资料显示,特锐德一直专注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成功开辟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和新能源微网两个业务板块。在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及其他产品与服务方面,上半年,特锐德实现营业收入6.49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了1.88%,但仍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充电量第一的龙头地位,2020年上半年充电量约10.2亿度,近4年复合增长率达15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