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吸引3.4万亿美元的投资

日期:2020-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0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投资 可再生能源产业 清洁能源

根据加州Frost & Sullivan的一份新报告,到203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预计将达到3.4万亿美元。

该公司在分析报告《2019-2030年全球电力市场脱碳带来的增长机会》中称,其中2.72万亿美元将投资于风能和太阳能。

报告称,所有迹象都表明,向清洁能源的过渡将持续到本世纪20年代,而煤炭在多数发达市场将出现低迷。

报告称,成本下降和一些国家采取的可再生能源友好政策是风能和太阳能有望在本世纪20年代大幅增长的原因。

报告称,到2030年,包括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占54.1%,太阳能和风能合计占37.9%。

Frost & Sullivan公司工业实践高级研究分析师Vasanth Krishnan在一份声明中说:“分散化、去碳化和数字化是全球能源转型的三大支柱。”

新商业模式的出现也将有助于重塑电力行业。

他说,全球每年在电力方面的投资将从2019年的531.4亿美元增加到2030年的925.4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