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杜克能源公司计划建三个独立电池储能系统项目

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太阳能发电场 锂离子电池

据外媒报道,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州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建设三个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将为其能源组合增加30MW装机容量。

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分别部署在该公司在海兰德斯县运营的普莱西德湖太阳能发电场、皮内拉斯县的约翰·霍普金斯中学,以及阿拉奇瓦县盖恩斯维尔。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在重大天气事件中提供电力、提高电网的整体效率以及提高可靠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州公司总裁Catherine Stempien说,“电池储能系统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技术,它使我们能够为电网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并支持社区的弹性,这些电池储能项目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最佳用途,以便在储能技术变得更具成本竞争力时可以快速部署,以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电池储能技术的多功能性使得作为电网管理者和运营商的杜克能源公司能够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和电网带来好处。

该公司将在其运营的一个装机容量为45MW普莱西德湖太阳能发电场部署一个18MW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场中配套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将为提高该太阳能发电场发电效率。

该公司还计划在阿拉奇瓦县的盖恩斯维尔西南15英里处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8.25MW的电池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为Micanopy镇居民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力解决方案,以提高电源质量和可靠性。

此外,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州公司将在皮内拉斯县的约翰·霍普金斯中学部署一个由太阳能+储能系统构建的微电网。当这所学校作为飓风避难所运行时,这个微电网将为学校提供备用电力。这个微电网由一个装机容量为1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装机容量为2.5MW的电池储能系统,以及控制器构建而成,这将为该学校存储和部署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为客户提供电力服务和电网运营。

约翰·霍普金斯中学运营服务副总监Clint Herbic说,“杜克能源公司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将我们的学生上一堂有关太阳能和储能系统来保护环境的课程,这对我们县的居民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电力补充,因为我们学校可以作为满足特殊需要的飓风避难所。”

为此,电池储能系统将满足客户的电力需求,提高能源安全性,并为电网提供补充。这三个电池储能项目有望在2021年底前完工。加上佛罗里达州杜克能源公司去年宣布计划部署的其他三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实现该公司向客户承诺的部署装机容量为50MW的储能系统承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