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富瑞特装:拟投资6200万,投入车用液氢供气系统项目

日期:2020-09-11    来源:富瑞特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1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瑞特装 储氢瓶 氢燃料电池车

近日,富瑞特装发布定增预案。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107.36 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下列项目:新型LNG智能罐箱及小型可移动液化装置产业化项目、常温及低温LNG船用装卸臂项目、LNG高压直喷供气系统项目、氢燃料电池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研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图1 募资项目详情

其中,氢燃料电池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研发项目拟募资6199.36万元;

富瑞特装表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锋、副董事长兼 副总经理李欣、董事杨备、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焦康祥、董事会秘书宋清山以及姜琰、马君、李晓峰、冯是公、李怀兵、章友兵、付旭东合计12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的特定投资者。本次发行的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数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足以满足以上项目的资金需要,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自筹资金解决。

本次发行股票数量将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上限为1.41亿股,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