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住宅储能提供商Social Energy公司获得频率响应电网服务合同

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英国电网 电力需求

据外媒报道,英国住宅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Social Energy公司日前宣布,已经与英国电网运营商National Grid ESO公司签署了一份快速频率响应(FFR)电网服务合同。

Social Energy公司通过人工智能(AI)平台聚合住宅储能系统,可以使用80%的住宅用户电池储能系统全天候提供快速频率响应(FFR)服务,从而帮助National Grid ESO公司平衡电力需求

通过参与频率响应拍卖,住宅用户可以通过交易机会获得收入,以充分利用住宅电池储能系统,降低电力费用。

Social Energy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Day表示,很高兴与National Grid ESO公司开展合作。

他说,“通过扩展我们的电网服务组合,提供频率响应服务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同时有助于英国电力系统的未来发展。”

在疫情蔓延期间,电力用户对频率响应和其他电网服务的需求降至创纪录的低点,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激增。National Grid ESO公司的电网平衡成本与2019年相比大幅增长了39%。

National Grid ESO公司业务经理David Spencer说,“通过供应和需求匹配来管理电力频率是我们确保英国拥有安全可靠电力的关键部分。快速频率响应(FFR)是我们用来平衡电力系统的众多工具之一。这是一项伟大的倡议,帮助我们实现到2025年实现英国电力系统无碳运行的目标,利用这些电力服务平衡电网,并从采用传统能源转向清洁能源。”

住宅用户可以将其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连接到Social Energy公司的平台,而Social Energy公司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住宅用户降低电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