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新凯精密拟2.6亿元扩大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紧固件产能

日期:2020-09-15    来源:电池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5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玛工业 汽车新能源电池包 电力电气

9月14日午间,瑞玛工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简称“新凯精密”)计划投资扩建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6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为新凯精密自有或自筹资金。

同时,瑞玛工业董事会同意拟以自有资金1.54亿元收购自然人林巨强、孙梅持有的新凯精密45%的股权,并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与林巨强、孙梅在苏州市虎丘区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前述股权转让事项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即生效。前述交易完成后,新凯精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建设包含的主要设备为高端智能多工位成型设备、CNC精密多轴加工设备、国家级实验室、集成式智能仓储及自动货柜等;项目建成后,年产紧固件产品30亿件。项目计划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建成时间为2年。

瑞玛工业表示,此次扩建项目新增的产能与公司及新凯精密现有产品密切相关,可以实现产品市场、品牌、技术等多方面的资源共享,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从长远来看,本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公司现有产品结构,扩大公司生产、业务规模,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新凯精密成立于2003年9月24日,主要从事精密紧固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是瑞玛工业精密金属紧固件产品的业务中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