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产业受关注 借东方新能源汽车巧布局

日期:2020-09-16    来源:大众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6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东方新能源汽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由政策导向向产品导向过渡,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成长性备受市场关注。在产业发展长期向好的趋势下,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基金产品则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搭车”工具,如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作为主题混合型基金,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期:2018年6月21日)以“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收益率×8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20%”为业绩比较基准,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与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的行业及上市公司的证券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从近一年来看,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在同类基金中收益率排名居前1/3。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4日,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过去一年在同类行业偏股型基金中收益率排名为5/16。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中报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由政策导向向产品导向过渡的逻辑正在逐步演绎。产品、技术、政策层面出现了共振,行业发展进入了更健康更可持续的阶段。中长期看好新能源汽车的成长性及确定性,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将成为不可逆的产业趋势。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将基于长期视角的企业成长持续性、确定性和增长质量进行选股,投资方向将继续坚持围绕产品升级、全球供应这一主线,投资于具备全球竞争力,产品力或成本具有领先优势的细分产业链龙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