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Enel X联合Ardian加快在加拿大部署电池储能的步伐

日期:2020-09-17    来源:EnergyTrend储能  作者:Lun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技术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近日,Enel X公司与Ardian基础设施投资公司确定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发力加快在加拿大开发和采用电池储能技术的进展速度。

据悉,这两家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主要是为了管理Enel X在加拿大的电池储能项目,并且加快类似项目的开发。

在该合资公司组成上,Ardian Infrastructure持有80%的股份,Enel X持有其余20%的股份。

这家合资企业目前拥有10个装机容量约为30MW的项目。

Enel X将继续建设、运营和维护这些项目,并负责未来项目的开发。

Enel X将利用其分布式能源资源(DER)优化软件,最大限度地提高在多种使用情况下的收益潜力,如需求和能源管理项目。

此次合作是Enel X为商业和工业(C&I)客户部署尖端能源服务解决方案努力的一部分Ardian则将为C&I的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部署最先进的储能设备,以提高电力消耗和基础设施的效率。

此次合作也是Ardian公司持续承诺投资新技术和清洁能源资产的一部分,目的是创建一个更可持续的能源市场,并应对气候变化。

Enel X的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Venturini说:“电池储能系统是向无碳能源系统过渡的关键元素,因为它们促进了电网的灵活性和稳定性,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推动向这些技术的转变。”

“与Ardian基础设施公司的合作是重要的一步,将进一步支持创新能源效率解决方案在北美市场的扩张。”通过与Ardian的合作,我们将结合我们的财务实力和Enel X的行业专长,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进一步加速我们在该地区的增长。”

Ardian Infrastructure US高级董事总经理斯特凡诺?米昂(Stefano Mion)补充称:“这是我们在加拿大的首次合作,标志着我们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因为我们将可持续能源投资组合多样化,进入了快速增长的电池储能领域。”需求侧电池储能是可持续能源生态系统中一个引人注目的组成部分,因为它允许用户在电价最低时存储电能,在电网成本最高时消耗电能。我们很高兴能与Enel X合作,加速合资企业的发展,初期我们的目标市场是在加拿大,但长期而言,我们将在整个美洲进行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