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瑞信将特斯拉目标价从28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日期:2020-09-17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7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企业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信贷(简称“瑞信”)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28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并声称“电池是特斯拉未来20年的增长支柱。”

据悉,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在加利福利亚州弗里蒙特Page Ave.901的特斯拉工厂举办“电池日”活动。

外媒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此外,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电池日”活动还将包括参观该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性电池生产线。

瑞士信贷表示,特斯拉2TWh的长续航电池容量是当前容量的30多倍。在汽车行业,电池容量的增加可以帮助特斯拉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这将使其超过年产1000万辆汽车的丰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除了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埃马纽埃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也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30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上调幅度为33%,并且重申了他对该股的“持有”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