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普瑞赛思获中国电力储能检测资质

日期:2020-09-18    来源:普瑞赛思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8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瑞赛思 锂电池 电力储能市场

近日,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普瑞赛思”)获得国内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单体、电池模块、电池簇的性能、安全、可靠性等测试资质,正式布局中国电力储能市场,这是普瑞赛思继获得北美、欧洲等多个储能用锂电池测试资质后,又一个储能领域的测试资质。

经过前期严格的审核,普瑞赛思成为CGC鉴衡授权实验室,自此,普瑞赛思将为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提供符合GB/T 36276-2018标准的测评认证服务,助力储能电池厂家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力储能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目前普瑞赛思分别在华东、华南建立了完备的检测能力,致力于为储能锂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测服务,测试能力覆盖IEC62619、IEC62620、IEC63056,UL1642、UL1973、UL9540A等,助力中国储能电池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消除技术性贸易壁垒,提升市场开拓效率。此次获得中国电力储能系统检测授权,将有助于储能电池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缩短储能电池检测认证周期,更快满足标准要求,获得更多的国内电力储能市场份额。

普瑞赛思是一家专注储能、动力及消费类数码用锂电池产品检测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自2013年起布局电动汽车锂电池、储能锂电池一站式检测认证能力,业务范围覆盖电动汽车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消费类电池产品的检测与、认证及材料检测分析等领域。实验室配备了美国、德国等先进的电池检测设备及安全设施,及以博士、硕士为主的高层次的检测技术团队,具有完整的电池单体、模组、电池系统的性能、环境、可靠性、安全测试能力、失效分析及电池系统火灾预防与控制能力。公司的专业检测能力及分析能力得到了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政府的高度认可,实验室已获得CNAS、CMA、CQC、CBTL等行业权威认证资质,承担深圳市锂离子电池安全技术标准服务平台、广东省电动汽车及储能系统灾害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服务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