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对精选层“来电”?德瑞锂电拟A股转回

日期:2020-09-18    来源:资本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8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瑞锂电 锂锰电池 锂铁电池

9月18日,记者获悉,德瑞锂电于2020年9月15日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关于惠州市惠德瑞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辅导板块的相关说明的报告》,将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变更为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德瑞锂电于2015年9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锂锰电池锂铁电池等锂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锂一次电池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为物联网、智能仪器仪表、智能安防、智能家居、GPS追踪器、RFID标签等工业市场和民用市场提供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温度范围广的绿色环保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